攻玉

本作凡胎,琢磨至今

【阴阳师】荒目短文

摸鱼写的,特别短,真的。我连标题都取不出来。无脑甜。

因为闺蜜喜欢所以产出来的粮。元芳,我都是为了你啊!

下面开始

↓↓↓





“喂,听人说你喜欢我,是真的吗?”

脱下一身拘谨的华服,随意丢至一边,男子直接瘫软在庭院里架好的凉椅上晒太阳。和煦的阳光倾斜而下,如同雨水,顺着肌理,沐浴他的青色的肌肤,鱼鳞熠熠生辉。他身下的尾巴,附和着嘴中哼唱的节奏一下一下拍打着椅子腿,似乎心情很是愉快。

似乎是无话找话,也像是状似无意的刻意。

他的鱼尾尖端小幅度的向内收缩,绷紧肌肉,忍不住的向走来的那人看去,小心翼翼的瞄了一眼,观察着对方脸上的表情,又在那人和自己视线对上的一瞬连忙侧开脸,故作掩饰的咳了两声,刚毅的脸庞一阵霞云漫天。

“跟着我这条咸鱼还真是苦着你了。”

在屋内阴影处的那人,先是无奈的叹了一声,饱含宠溺,娴熟又贤惠的拣起掉落在地板的外衣,挂在椅背上,才走入庭院。

这才看清,他一身简易的和服,为了家务的方便将袖口卷起,露出白皙凝脂的肌肤,指尖还沾着晶莹的水珠。一头长发沐着淡淡的绯红,发尾挑着粉。刘海遮住一半的脸庞,却衬得露出的容颜更加醉人的美。噙着一丝风华绝代,惊艳万物的笑,他搂着晾衣篮,走近了他。

“非也。”

“得卿一心,此生足矣。”

为了你,我走下王座,平凡一生。

为了你,我褪下神冠,简单幸福。

洗衣做饭,是因为你的无措和可爱,为了你在外驰骋,在家舒适。

笨拙的、反复的试探,是因为你的美丽和温柔,让我自卑,为了你,出门严肃,在家体贴,时不时绞尽脑汁的制造小惊喜小浪漫,博你一笑。

一切的一切,只不过一句:

——我爱你。




-------------------------------

好了!完了!

所以说很短了!

明天发点文!不会再拖了!

有因为荒座、茨红、狐跳的文关注我的,所以说一下。

我是杂食的,乙腐通吃,cp也没有太多坚持,有萌点大多可以接受。如果有萌点和梗,可以私信我,我很乐意写cp糖,不管是主流还是邪教,点文也欣然接受。

如果觉得不适可以取关,留下的小天使也很感激,站定cp的小天使不能接受可以选择性观看,不要吵架引战,大家开开心心看文讨论。

谢谢支持。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