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玉

本作凡胎,琢磨至今

【凹凸乙女】想要狠狠弄哭他

*乙女向,全员ooc

*初写凹凸,没有经验,只看了动画,梗参照百度百科,不考据。

*假定女朋友身份,所以各种无理取闹撒娇耍泼

*虽然大多都是diao到把你弄哭但是我们都忽略吧



嘉德罗斯

“哭。”

“不然我就和你分手。”

你忽然说道。

“哈?”

“渣渣,你刚才说什么?”

他转身,长长的围巾撤动,脸上已经有了掩盖不住的怒意。眉头微蹙,一双潋滟的金眸被零星的怒火照得生辉。

“我叫你哭!不然分手!”

“你再说一遍?”

他走近了你,低沉的声线挑着危险的音调。

你下意识的想要屈膝,这是你和他交往已久的习惯,但为了显得硬气一点你又立刻阻止了动作,这被他看在眼里。

他不容反抗的拉过你戴着的同款围巾,霸道而傲慢,手下的力道加重一分,你就感到万分的力压在自己身上。

他右手显现的神通棍被舞得呼呼生风,砸在地上轰隆一个大坑。

你的心情就像是被匪徒挟持的人质,你感觉自己作了个大死,但还是硬着头皮说。

“不管,我就是要——”

还没等说完,你就因为他恐怖的力道被迫弯下腰,随即被柔软的唇瓣堵上了嘴。

一个霸道而粗鲁的吻。

“分手?”

“告诉你,”

“不·可·能。”

他近乎以杀人的语气,咬牙切齿的逼出几个字。

就好像说着“分手就打死你”的威胁。

你终于绷不住,嚎啕大哭起来。

妈妈,好口怕(TДT)




鬼狐天冲

“鬼狐你能不能哭啊?”

他听到你的话,抖了抖耳朵,放下手中的文件,透过面具,直直的盯着局促不安的你。

自从交往以来,你一直很拘束,乖巧的可怕,很少提这样无理的要求。

他双手撑着桌面,深沉的看着你,没想太多,就轻易同意了。

你还没来得及高兴,他就说:

“只不过,这样的要求可是要付上相当的代价的~”

神秘莫测的声线里透着狐狸的狡黠。

他朝疑惑的你招了招手,你有种不详的预感,战战兢兢的走向他。

他摘下了面具,一双迷人的桃花眼百媚从生,眨眼一下暗生秋波,长长的睫毛像蝴蝶的翅翼。

手撑着侧脸,指了指自己的嘴唇,一脸看好戏的表情。

你明白了他的意思,一下子愣在了原地。

你注视着他,暗金的眼眸像是千年的琥珀,魅惑诱人,却因为眯着,透出危险的兽性。

你不管三七二十一,闭着眼睛,凭着不知怎么的拼劲,摸索着抓住他的肩膀,吻住了他。

忽然,你感觉有水滴在脸上。

睁眼一看,他正泪眼盈盈,像是受不了打击的捂住嘴,眼神躲藏不定。

一副良家少男的清纯模样,就像是你强暴了他。

你:诶???  Σ( ° △ °|||)︴

发生了什么???∑(っ °Д °;)っ

过了很久你才明白过来,

你被大佬套路了。 (@[]@!!)






雷狮

“雷狮雷狮。”

“恩——?”

你们两个都陷在沙发上,他窝在你颈,一手揽住在他怀中乱动的你,细碎的短发挠得颈部有着痒。

“那个,”你有着不安的对着手指,侧头就撞进了他眼中无垠的星河宇宙之中,鼻尖碰在一起,呼吸相对。“那个!你你,能不能——”你脸红得连忙转过头去,心跳如鼓点,慌慌张张恍恍惚惚的说:

“为了我哭啊······”

你声音越来越小,心里越来越慌,字里行间都充满了不确定,虚得没了气力,到“哭”字时已经像蚊子嗡,几乎听不到。

他眨了一下眼,将手上捧着的杂志翻了页,为了看得清楚一点,头向前倾,和你靠得更近了,他的头巾擦过你的下巴,软热的皮肤贴过你的动脉。

不知道他是没有听到,还是无声的拒绝,你拿不定主意,心一横,颤抖着再开口,就被他抢先。

“如果不呢?”

因为你们隔得极近,他游刃有余的应答就像在耳边的低语,震到骨髓里的苏,宛如深海里海豚的神秘空灵的频率,游荡进软了的耳骨,又在脑内悠扬。但他细心将轻微的杀意掺在其中,以威慑小动物的方法,让你全身寒战,微妙的电荷游离血液,冻结思维。

“······分、分手?”

你没通过脑子就吐出早已设想好的答案,却在话语离开声带的下一秒才意识到自己踩了地雷,大事不妙。

“哦~~你敢?”

将手中无聊的乙女杂志一掀,纸张就在空中洋洋洒洒化了灰,他一把抱住你,像是要把你镶嵌进身体,占有你的痛苦和全部。

“敢也不要紧,只要你做好觉悟的话”

“——死亡的觉悟。”

“我的王妃。”






紫堂幻

“紫堂~”

“恩,那个,你、你有什么事吗?”

他被你叫名字有着不好意思,不自在地挠了挠脸,眼镜后一双澄澈透明的眼躲避着你的视线,又忍不住时不时看过来。

“紫堂,你现在哭好不好。”

想要欺负小天使的你起了坏心思。

“诶诶诶?我,我是男子汉!我不会哭的。”

他正了正脸,故作强壮的锤了锤胸,坚定地看着你,似乎在说着,他能够保护你。

“不要嘛~你哭嘛你哭嘛~又不会掉一斤肉~”

你仍然死不悔改的向他撒着娇。

知道他害羞,还偏要凑近他,强硬地抱住浑身红透的他。

就是因为他太可爱了,才忍不住调戏啊~

最喜欢看他手足无措语无伦次的样子了~

“你真的不哭?”

他机械式的摇摇头,你听到了他胸膛里热烈的心跳,嘴角不自觉地翘起。

“你不哭我就和你分手!”

你故作严肃的吓他,假意离开,松开了他退开了好几步。

“诶诶诶?!”

他一下就急了。

想要挽回你,去牵住你将离的手,却又软弱的缩了回去。拼命想着办法,却又一个一个的否定。

他根本不知道怎么挽回你。

他那么的珍惜你,所以才那么笨拙而小心。

就是因为他太喜欢你了,才觉得要是你想离开,他做什么都没用。

他脑内和你的回忆开始像走马灯一样晃过。

他和你告白的紧张,第一次牵手的脸红,第一次接吻的青涩,你和他依偎在一起的温暖,一起逛街的开心。

是啊,这么好的女孩,怎么会喜欢我这样的废柴。

他想着想着,急得视线模糊,不争气地流下了眼泪。

他抬头,露出了被泪珠浸润的,像玻璃珠一样斑驳闪烁的眼。

啊,他一定是天使啊。

你这么想着,不由分说,霸道的吻住了他。








以下画风突变注意


帕洛斯

“帕帕,你给我哭一个嘛~”

他正专心想着事情,被你抓着头发闹实在烦不过,反手就把你壁咚了。

“好呀,可凡事都要付出代价。”

你觉得他想得不怀好意,经典的皮笑肉不笑,人畜无害,实在欠打,刚想给他一拳就被早已料到的他截住。

他顺着你抬起的手逼近你,以上位者的姿态挑起你的下巴,笑嘻嘻的,眼中却好像有无尽的黑暗,无边的贪欲。

“你说是你的一只眼珠好呢——”

“还是你的一只手脚好呢——”

他冰冷的手极尽温柔的抚摸着你,从你惊恐的眼角划过,顺着肌理,滑至锁骨,另一只先前攥着你拳的手,把你的手腕抓得铁青,像是要挫断骨头一般。

“或者,”

“——肉偿?”

惊惧的泪水盈满了你的眼眶,你咬了咬没有血色的唇,毫无气力,绝望地回道:

“肉偿你妹。”

“你把老娘弄疼了快放开。”



卡米尔

“卡卡、哭。”

“你又脑子瓦特了?”

他不为所动的继续翻着书。

“不然我就和你分手!”

“分吧分吧。我早就想这么做了。”

他似乎碰到了疑惑的地方,神色凝重的撑着桌面,脑内的引擎不停的转着。

“我说真的啊!”

“我真的要分手了啊!”

“我数三声!”

“一!二!”

你偷瞄了一眼,他脸不红心不跳,连眼都没眨一下。

“二点五!”

他忽然轻皱眉头,手上的笔不停转着。

“三····三!”

“明白了!”

他似乎想通了,一扫之前的阴霾,翻到了下一页,嘴里还心情不错的哼着歌。

······

我有一个假男友。


卡米尔2

“雷狮死了。”

卡米尔因为悲痛嚎啕大哭。

“雷狮活了。”

卡米尔因为狂喜感动流泪。

······

你走。

我没有你这个男朋友。


卡米尔3

“卡卡、哭!”

“滚。”

“我请你吃冰淇淋,双倍奶油豪华水果。”

“呜啊啊啊啊啊——”

······

我能怎么办。

我也很绝望。





安迷修

“安迷修?”

他因为你的呼唤微微侧首,疑惑地望向身旁的你,耐心地等待你的下文。

“为我哭!”

他吃惊地睁大了眼睛,又立刻反应过来,反射性地脸红着摇头,握着你的手更紧了。

“我可是最后的骑士!骑士怎么能哭呢!”

他憋红了脸,头摇得像拨浪鼓。

“哭嘛~哭嘛~”

你晃着他的手,星星眼地看着他,用他最喜欢的软软的声音撒娇求他。

“那个、真,真不行。”

他难得正颜,严肃地看着你。

“我不管!你不是我的骑士吗!不是都听我的吗!我就是要你哭就是要你哭!”

撒娇不管用,你就一把甩开他的手,当场和他翻脸,在原地拼命哭嚎起来,一边声音震天动地振聋发聩还尖锐得像割黑板,一

边哭得楚楚动人梨花带雨我见犹怜。

“你别哭了啊。我真的,不能啊我!”

他慌张起来,笨手笨脚地安慰着你。在大街上打闹的你们也引来了路人的纷纷旁观,“欺负女生”的指责也渐渐响起。

“那个 ,我不是,不是我弄她哭的,真的。”

他百口莫辩,周围的声音也越来越难听。

但他始终都没有松口,只能悻悻地拉着你回家了。

切,居然这么棘手。招数都不管用。

你在心底暗自咋舌。

“你真不哭?”

你在家里彻底放开,翘着二郎腿,俯视着乖乖跪在地上的他。

“真的。我什么都能答应你,就这个不行。”

他异常坚定,已经做好尝家规的准备了。

最后········

我们的安哥被塞了一嘴辣椒洋葱,滴了一脸眼药水,终于屈服了。

“这就是你不听老婆话的下场 (╬ ̄皿 ̄)凸  !哼 o( ̄ヘ ̄*o)!”























-----------------------------

完。

全是瞎写着玩的。被撩到了笑到了开心就ok。不适内容也都过去吧~

最后小剧场

螺丝:屈膝那里,我女朋友比我高?

作者:只找得到比你高的。

鬼狐:我会套路我女友?

作者:好像你没少套路一样。

雷狮:这台词好像在哪里听过。

作者:不要在意。

帕帕:为什么只有我画风诡异,血腥病娇?

作者:因为我爱病娇。

卡卡:为什么我有三段但都是搞笑。

作者:因为梗多,好玩w

紫糖:那个····我不会哭啊。

作者:小天使么一个啊啊啊啊啊你最可爱了!

安哥:为什么我是妻管严。

作者:因为你长着一张妻管严的脸。

评论(11)

热度(2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