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玉

本作凡胎,琢磨至今

【阴阳师】狐跳小短篇:狐狸和僵尸的日常

又是一通乱写,不知道好不好吃的糖。

私设成堆,ooc爆表。

有点粗糙,没找到感觉。

 @没有肉吃我会死 

明天发荒火和狮子糖w





00

他追求美好至怜之物。

希望美的事物停留在永恒的一瞬间。

她原本就是艺术品。

两个字。

完美。

01

“请不要再摸小生的尾巴了。”

少女略显冰凉的手仍然顺着细腻柔滑的尾毛摩挲着,拈着尾巴尖的毛,贴了个蝴蝶结,抱住毛茸茸的尾巴往脸旁凑。

“妹妹!这畜生的尾巴多脏啊!别什么东西都往脸上弄!”

棺材发出了阵阵敲击声,小女孩听见了,有些委屈不舍,还是碍于哥哥,放下了心爱的尾巴。

“你才是畜生呢!你全家畜······”

忽然想到什么,戴狐面的俊美少年头一瞥,和小女孩水灵灵的大眼睛对上,又仗着面具的遮掩,不自在的转过去,想都没想,

随便换了个说辞:

“小生的尾巴才不脏呢!小生全身每天都仔仔细细理过的!还沐浴焚香过的!不信你摸!”

话音刚落感受到少女瞬间明亮起来的眼神和更加肆无忌惮广范围的蹂躏摩擦亵玩,妖狐立刻就后悔了。

又被她带跑了!!!为什么说话不通过脑子啊我!!!我这个笨蛋!!!

然而,好像没有温度的少女已经乐呵呵地赖了上来,把小脸埋在浓郁的毛丛中,发出嘿嘿的娇憨笑声,幸福治愈的心情也

传达过来,温热一点一点透进皮肤。

妖狐愣了一秒,于是之后的种种恶劣行径都拒绝不了了。

“请不要再揉小生的毛发了。”

“请不要再拉小生的耳朵了。”

“啊啊啊!!!‘小生’太烦了!!!我正在专心(撸毛)呢!!你安静一点!!”

“好、好的     ( ´_ゝ`)    ”

“乖,听话 (´・ω・`)ヽ(・ω・。)ノ”

“恩······”

恩?等等。

你摸的是我的尾巴吧!!我为什么要听你的话!!摸人家尾巴还这么霸道不讲道理真的好吗!!

妖狐低着头,无奈地抚上额头,一切尽在不言之中。


03

妖狐本是一只野狐,在街道上流浪, 靠好心人断断续续的喂养活下来,其中大多是女性。

他渐渐掌握了技巧。乞怜的诀窍,摇尾巴的幅度,眨眼睛的时机。一切都是那么顺理成章。

直到他流浪到京都繁华的街道,被一位大户人家的小姐收养。

那是一位美丽优雅的女子。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品行端正,性格纯良。

他在那里学到了很多。比如风流艺术,比如讨好卖乖,比如——

制作人偶的方法。

当一直都浅露安恬笑颜温润如水的女子,以触摸他的手法,抚去婢女嘴角的一滴毒血时,他忽然觉得,

好美。

女主人很快就死去了。因为屋内沉积的恶灵鬼魅,阴气渗入体内。

妖狐也很快离去了。他吞噬那些怨灵,提前修成了人形。

然后开始了他寻找美的旅途。

为美痴狂,为爱流连,喜新厌旧。

没有最美的作品,只有更美的艺术。

直到——

“不好意思,这位惹人爱怜的少女啊——”

“诶?难道是在说我吗?”

梳着高马尾的粉发少女一跳一蹦的转过身子,额头贴着的纸符之下是闪烁着的瑰丽眼瞳,泛着死气的病白皮肤。

他发誓,这一次搭讪他会后悔一辈子。

04

“啊,是‘小生’桑哒~你怎么了吗?”

跳跳妹妹想蹲下来抱住那一只被雨淋得全身狼狈颤抖不止的小白狐,但僵直了的躯体根本无法弯折,她皱了皱眉,又想到了办法,猛地侧着身子摔到了地上,然后欢天喜地的抱住了小狐狸。

被阴阳师暗算化成原型又好巧不巧遇到噩梦僵尸妹妹的妖狐并不想说话,并向你扔了一只doge。

他抖了抖身上的毛,甩了跳跳妹妹一脸的水花,小女孩仍是一双星星眼盯着他。然后看到她无法弯曲手臂,挣扎着挪动想要环抱它,鼻子里哼出一声,扫了扫尾巴,踩在她伸出的手上,让她容易抱住。

他顺着固定的手臂爬上肩膀,别扭的钻进了少女的怀里,打了一个寒战。

原本想要美丽的少女来温暖小生的,没想到还是这么冷!

打错算盘的妖狐就这样跟着跳跳妹妹回了家。

一进门,跳跳妹妹二话不说就抱着妖狐一路小跑逃到了自己的房间,跳到了床上。

“小狐狸~来玩吧~”

妖狐一爪子拍开了小女孩的脸,红色的梅花形爪印在苍白的小脸上很是明显。

“小狐狸~”

她毫不在意的继续凑过来。

“我好喜欢小狐狸的,让我摸摸嘛好不好~”

“是真的真的好喜欢的~”

她抱着妖狐的手又紧了不少。

“即使是这样的小生,你也喜欢吗?”

任性的,不讲道理的,毫不风雅,无理取闹,不会吟诗作对,不会弹琴作画,不会说奇闻趣事,不会赞美你讨好你,不会审时度势,只是单纯的,一只不可爱的狐狸。

“小生桑就是小生桑啊~”

“我最喜欢小生桑——”

“的尾巴了。”

“还有耳朵,还有毛发,还有软软的肚子w”

“会一直一直喜欢下去的。”

她瑰丽的眼瞳在月光的浸润之下柔和了一分活泼,酝酿了几分柔美如水,醉人如酒。

“是吗。”

他润湿的狐脸露出了似笑似哭的难看表情,又是落寂,又是释然,只是爪子牢牢地搭在她冰冷的掌心上,觉得一阵烫。

然后他们度过了疯狂撸毛的后半夜:)



05

“汪汪,出击!”

“咬他咬他!居然敢嘲笑小生是二突子!咬他个秃头看他还敢不敢说!”

“汪汪,咬住!”

“没错没错!就咬那个长一对翅膀的鸟人!早就看他不爽了!”

狐跳组合一如既往的在斗技场上兴风作浪,为所欲为。

即使赢不了,也要把你烦到,把你恶心到,或者······把你秀到。

“kao!老子的!你当我真拿你没办法是吧!”

对面戴着面具的阴阳师一声咒骂,就撕碎了一张符纸,金光乍现之后,一位鬼魅妖艳的女子踏着繁复的符文,凌空而来。

——彼岸花。

一片诡艳血红的花海随之破土而出,包围了他们。馥郁的致命芬芳之中,身旁的少女传来一声短促的闷哼,然后就缓缓,倒下了。

“喂!跳跳妹妹!跳跳妹妹!你醒醒啊!你醒醒啊!”

“喂!你醒醒!你醒醒啊!”

“不要再逗小生了!这一点都不好笑!”

“小生让你摸尾巴好不好!你睁开眼睛啊!摸摸小生的毛啊!”

“你醒醒啊——”

他拼命地抓着她的手,往自己的头上凑,可是她仍然散着阴湿的尸气,一动不动。

他不要没有表情不会动的人偶,他不要不会蹦蹦跳跳的尸体,他不要不会摸他的毛的“跳跳妹妹”。

他——才不喜欢人偶呢。

他只是害怕改变而已。

怕那些说爱他的人变心,离他而去。

所以,先下手为强。

但是,再怎么害怕,都没有什么比她的死亡更加恐怖。

求求你。

求求你。

睁开眼睛,再对我笑一次吧。

求求你。

伤她的,他一个都不会放过。

06

“晴明你不知道啊!这次二突子好争气!竟然突了二十几下!把对面那个躺赢花打得那叫一个爽!那个——唔唔唔!”

晴明一把捂住博雅那张嘴,掐了个印把桃花妖召唤出来。

六星桃花一个翻手,小僵尸女孩就又活蹦乱跳的从坟墓里爬了出来。

“来了哦——”

她欢快地上下晃动了一下手臂,露出了一个鬼脸。

“······”

“你知道小生有多担心吗!”

“诶?为什么担心?”

“你······你差点就死了啊。”

“诶?我死了吗?”

“······”

“我不是已经死了吗?已经是僵尸了啊?难道还能再死一次?”

“诶?是吗是吗?我好像再试一下死一次是什么感觉哦——”

“让我试试嘛!让我试试嘛!”

“······”

“把小生的感动还回来。”

07

昨天,今天,明天。

你将永远是我的唯一。

是我完美的命中之人。

评论(12)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