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玉

本作凡胎,琢磨至今

【刀剑乱舞】有毒的本丸谁没有呢!刀剑其三

1.有毒,欢脱日常向。我玩刀男的点点滴滴和吐槽。

2.ooc,不管,我的刀,就是这样。

3.短篇,临时起意,不固定更新。

4.没有文笔,只有毒药。来,干了这碗热shi。

5.第一人称避雷,刀和婶婶都有毒。

前篇:刀剑其一、江雪

事件其一、我可能打了一个假的6-2





刀剑其三:我家那个呆萌的太郎




00

太郎是我最想要的大太刀,没有之一。

在基友们陆续锻出、捡到了太郎,papa成堆,而我只有次郎姐姐的时候,甚至痛哭出声。

唯一能见到太郎的时候,就是在演练场被别人家婶婶的太郎碾在地上摩擦的时候······

他的一尾嫣红似锦鲤游动,鲜活而美艳,却不妩媚,点在我的心尖。

他的凛冽金瞳似琥珀凝冻,高贵而疏离,却又迷人,化在我的眼里。

当他降临在我的身边,我兴奋得当场尖叫,扔下手机绕着学校操场跑了三圈。

感觉棒棒哒!





01

本丸



“你好,我是你的婶婶!”

我仰着头星星眼盯着他看,到处摸摸。

“我是太郎太刀,不是实战——”

他被我摸得不自在,慢慢直起身子,然后,

撞到了天花板······

我:······



02

本丸



我:太郎你看你看!你弟弟!我养得可好了!白白胖胖,漂漂亮亮的!

我拉起烂醉如泥的次郎给太郎看,满级+三金蛋+花柑子!我骄傲地拍胸膛。

太郎扶住迷迷糊糊地次郎,次郎眯着眼,然后,

朝太郎的脸打了一个臭气冲天的酒嗝······

太郎:······

我:·······

居然没把次郎扔出去,果然是亲哥哥啊。




03

手合


次郎这才看清楚眼前的人是自家兄长,清醒了过来。

次郎:抱歉啊~我没想到是阿尼ki~

太郎:······没事。

我:那先给太郎安排内番吧,太郎觉得什么好?

“马当番,有点为难啊,自己体格太大了。”

“偶尔干点单纯的力气活也不错。”

我:那就畑当番——

次郎:等等!

诶?

次郎眯着眼,笑得不怀好意。

次郎:要不阿尼ki做手合吧~

很有趣哦~

阿尼ki现在需要的是战斗经验~

没关系,本丸的大家都会教阿尼ki的~

我看向太郎。

太郎:那······好吧。


然后,太郎被全本丸的刀围攻了。

“每次演练场被打那么惨!是时候报仇了!”

“我和你玩玩吧~小猫咪~”

“是时候发挥武器的本职了。”

本丸的90级80级70级大佬们拔出了刀剑,对1级的太郎笑容灿烂。

太郎:······

“啊哈哈哈哈!大哥,不要紧的!我陪你打!”

满级三金蛋+花柑子的次郎如是说道。

太郎:······

坑哥小能手啊。

最后,太郎被所有刀剑轮♂了一遍



04

刀装


太郎有着不安的搬着材料,第一次搓蛋有点手足无措。

我:不要紧,搓个银的就行!

他点了点头,然后······

搓了20个银的

我:······

实诚孩子啊。





05

出阵



我:啊啊啊啊!太郎美如画!!终于可以舔自家的侧颜了!!!

太郎脸一红,然后,

进了boss点。

我:诶???发生了什么???



06

出阵2



又一次43经历。

绕了三角沟领了两个资源点,来到了万古老沟的面前。

我:诶,三个资源点都拿了也不亏

我安慰一下自己,但眼睛一直盯着boss点看。

太郎听了我的话,然后,

沟进了资源点。

我:······

实诚孩子。






07




出阵3


63久攻不下,沟沟乐无数。

我打算用一下传说中的一大太玄学。

太郎:主人,我上次63顶到了池田屋的天花板,还是算了吧

我:戳自家的天花板那么熟练,顶敌人家天花板就心疼了!你这个负心汉QAQ!

太郎:原来我是去顶天花板的…



我:破坏敌人后勤一把手,后期表彰你!

我拍了拍他的肩,用“我看好你哦骚年”的表情凝视他

心里想:要不要让所有大太和枪薙一起去给敌人后勤搞破坏呢

干脆组个队,叫顶天花板破队

然后,萤丸被排外了

萤丸:微笑:)

允许你先跑40米

我:太郎救我QAQ!hlep!








08

顺便一说。

现在我的太郎二号机已经毕业。

正在三号机的训练中。

我没有链结过太郎。

因为他对我来说太过珍贵,一振都不敢轻视,一振都不想放手。

他是我的天上月,心上人。


-----------------------

灵感同样来自和基友的聊天

他就是我的灵感源泉!


评论(4)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