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玉

本作凡胎,琢磨至今

【刀剑乱舞】 有毒的本丸谁没有呢! 刀剑其二

1.有毒,欢脱日常向。我玩刀男的点点滴滴和吐槽。

2.ooc,不管,我的刀,就是这样。

3.短篇,临时起意,不固定更新。

4.没有文笔,只有毒药。来,干了这碗热shi。

5.第一人称避雷,刀和婶婶都有毒。

前篇:刀剑其一、江雪

事件其一、我可能打了一个假的6-2




刀剑其二:我家那个怠惰的萤总

00

在作为婶婶的期间,总有那么一段时间,你非得伸手不见五指,怀疑人生,怀疑头发,怀疑自己的肝。

而萤丸,就是我那段时间,轻轻萦绕心头的萤火之光。

他不亮,星星点点的密布在夜晚,宛如碎光之雪;他也不微弱,柔和的缠绕在指尖,久久不能散去。

他是治愈我的小天使。

然而,很久之后我才明白过来

这奶有毒。



01

出战

作为著名秀腿正太mvp人头狗,萤丸总是活跃在各个部队。

第一部队54寻爷有他。

第二部队刷级有他。

演练场还有他。

作为任劳任怨输出惊人的小天使,他永远樱吹雪,永远抢誉,永远输出万能碾压全场。

理所当然的,他第一个毕业了。

我所不知道的是,毕业相当于退休。

遇到检非

我:萤总上上上!!!搞对方枪爹!搞枪!!锤死他个狗头!

对方仅剩两个枪爹和一个太刀,隔得很开,我兴奋的摇旗呐喊。

萤总轻飘飘的过去——砍了太刀。

这tm就很尴尬了。

两个枪爹直接教我做人,中伤回城。

萤丸:怪我咯ㄟ( ▔, ▔ )ㄏ




02

演练

我信心满满的上了all99的部队,带了萤总

结果对方满级枪和大太抢速,专怼萤总。

我:intesting,这还是我第一次有满级队之后输诶~【气到极点对萤总笑】

我:为什么不砍对方的大太!!!

萤总:他们挡着我【指着队里其他的刀委屈巴巴】

我:为什么只砍两个还没砍死!!

萤总:刀装厚!

我:p!才两个步兵!

萤总:哦,懒得砍。

我:······



03

出阵

我:为什么只砍了一个!!!

我气得冒火。

萤总非常无辜的眨了眨眼睛。

萤总:都是他们的错,插缝砍,砍成三条!我怎么秒啊!

他气愤的挥了挥大刀。

身后的刀们都假装神游心虚地吹口哨。

我:······

要你何用、



04

练级

我:小祖宗!我求求你了!!一定要和太郎配合好!!千万别漏掉!!

我把满级的萤丸和太郎编入四十级的部队,千叮咛万嘱咐,要他们一定记得。检非来了漏了一个,那后果是很严重的。

萤总:好了~安了安了~

然而······

我:萤总你怎么重伤???

萤丸:遇到检非了。

他们比我跑得快,砍散了,漏了几个。

我:······

萤丸:然后先溜了,我殿后。

我:······

萤丸:顺便一说,他们插缝砍成三条,两把枪,一大太。

我:······

队伍里都有谁?我先写到死亡名单里。

05

本丸

自从他成为本丸第一个毕业的刀之后,他格外的闲。

我:萤总~出阵去吧~

萤总:  _(:3 」∠)_ 【以标准的明石躺看着我】

我:小云雀都锈了~

萤总:_(┐「ε:)_【舒服的翻了一个身】

我:(╬▔皿▔)

萤总:你有意见?(*  ̄︿ ̄) 【挑眉】

我:没!没什么!大佬你睡啊!我去给你开空调!  ( ´_ゝ`)  




06

萤丸曾经是本丸的五好刀剑,任劳任怨的全勤奖得主。

然而,他在满级之后堕落成为了明石二代。

要飘花没飘花,要三个没三个,连刀装都秒不掉!

然后过上了吃着仙贝懒癌躺的养老生活。

我无奈,只好供着大佬,辛辛苦苦开始寻觅二号机。

回想过去的他,

衣角飞扬,流火荧光,刀锋寒影,花穗拂动,月牙冲天,肆意张扬。

一刀过去,就是三个。

每每此时,我都会跪倒在他的斗篷下,舔舔那白皙的长腿。

恩,牛奶味。

评论(5)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