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玉

本作凡胎,琢磨至今

【刀剑乱舞】众刀剑:我可能打了一个假的6-2

归类于“有毒的本丸谁没有呢”系列

前篇:刀剑其一、江雪

忽如其来的脑洞。







事件其一

众刀剑:我可能打了一个假的6-2




00

早上起来,我收到了投诉。

投诉是来自本丸大部分打刀和胁差的。

他们要我向政府反应:

这个6-2有毒!



01

加州清光:我可能打了一个假62

不仅指甲糊了,

高跟鞋都断了!

说好的友好呢!

骗子QAQ!



02

大和守安定:我可能打了一个假62

我砍不动对方的头,

站在旁边的五虎退诶了一下,

就断了······

断了······





03

萤丸:我可能打了一个假62

跑不过人家

打了他一下

刀装-1!

好气哦!

然后比我高一点点【划重点】的小短刀们将我团团围住,

保护我······

保护我······





04

我沉思片刻,抬头向左边站着的石切丸询问:

papa,你觉得62怎么样?

石切丸露出了隐晦而又意味深长的笑容。

papa:还记得上次为什么62第一个点就被劝退吗?

因为我的刀尖卡在了墙里······




05

我沉思片刻,抬头向右边杵着的太郎太刀询问:

太郎,你觉得62怎么样?

太郎浑身一震,愣了愣,然后艰难地开口。

太郎:还记得上上次为什么62第一个点就被劝退吗?

因为我的头顶戳破了屋檐暴露了······




06

我沉思片刻,打开门,跑去广间,找到了喝醉的次郎太刀,使劲摇醒他,问:

次郎姐姐,你觉得62怎么样?

次郎虎躯一震,像是想到了什么恐怖的事情,把怀里的酒壶一甩,就以乘着小云雀的萤丸的机动逃走了。

我:诶诶诶???

好不容易追上来的太郎,气喘吁吁的向我解释。

太郎:还记得为什么次郎停了一段时间酒吗?

因为上次62从屋檐上摔下来掉到了酒坛里,被敌短杵着打。






07

经过深思熟虑,三番五次的考证,我通过了他们的提案,写成了neta发到网上,并且同意,“夜图就是短刀的,谁要抢我和谁急”的意见。

然而······



我:怎么又在boss点前回来了?坑都过去了啊?

队长兼近侍的小天狗垂头丧气的和我说:又被劝“退”了。

我:啥???

他提高声音,重复了一遍:

又被劝“退”了!!!

就是说!敌枪!又只戳五虎退!在boss点前!重伤了!

我震惊在了原地。

你们有毒吧!!!

就知道欺负退退!!!

你们不知道,

在有一期的本丸里,

你们这种刀是要被油炸的吗?

【一期弟控般的明媚笑容】

·



···




····





·······












我又没有一期,管我diao事?


愉快的手入顺便摸退退腿去了w















































-------------------------

灵感来自和基友的聊天

吐槽全短刀打得太轻松了,和打胁打得不是一个62

今天咸鱼一天。

明天发放茨红一个短篇、有毒的本丸第二把刀、雅典娜一章

80f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我50f福利还没写完呢QAQ

100f再说吧····







评论(14)

热度(101)